close

生命苦痛血淚之歌---當你慶祝節慶時請想想他們也有父母兄弟 ...



                             事實上所有宗教都告訴我們生生世世以來我們和動物朋友是互為親眷的 ,



你口中的一塊肉是他們的生命骨血 ,能吃得下 ,


就勇敢的看看他們受的磨難吧!


那是地獄 ,素食不傷生命者不需經歷地獄之火燒 ,


因果法律是絲毫不爽的 ,所有加諸動物朋友的血債 ,都會多倍償還!


我愛所有的朋友 ,我愛所有的生靈 ,求好友聽我勸別再肉食了!


每到節慶大家殺戮動物 ,我的心好痛 ,但我不能不說實話 ,


請漸斷肉食 ,佛菩薩 ,上帝 ,阿拉.......所有天神將護祐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