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娘喂~有沒有打從心裡呼喊出來呀!這顆頭我可是坐了整整五個鐘頭才完成的,


有人問我是不是有挑染?答案是NO,我的設計師運用了一些手法讓它看上去有挑


染的效果,因為挑染蠻傷髮質,何況我的髮質原本就不太好,所以不太敢太玩,


這樣對我來說已經非常勁爆咧。


如果問我為什麼要剪這麼短,答案是我也不是粉願意阿,前因後果就是,我要生


產前去剪,結果就一不小心給我剪一大段,重點是坐月子期間又沒給我生長,所


以內只待歲月給它慢慢長><,原本我要燙”唯美浪漫”風,但是設計師給我的


評語是〔你不是這樣的人〕,泣!但我是多想當這樣的人,如果每次都這樣”與


眾不同”上班,我深深的身影會留在老闆心中內,多想改變形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